棧F.M.L Café花苑拿鐵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28巷3號
電話:(02) 2593-5085
營業時間:11:00-21:00


-----------------------------------------------------------------------------------------------

巷弄間總是充滿著意想不到的驚喜,經過這間店時,他的外表還一度讓我以為是夜店或是bar呢~
總個感覺很美式,不過一打開門後,卻是一家充滿花草的複合式餐廳,整體給人很愜意的氛圍!
 

 

一進入門的右手邊,是『阿里山桌』(哈哈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總覺得倚靠神木吃飯的感覺,仔細看看地上唷~
樹木是確確時時的連貫到地上,再配上窗戶灑進來的光線,坐在這裡吃飯宛如預約了一間森林中的位置!

PS 我個人超級愛這桌,因為這桌拍照的光線也很好!這桌適合大夥兒一起入座!

 

餐內的左手邊有一個比較隱密一點的小空間,四周圍可以看見花花草草,用餐的心情自然也好,就像在一個
祕密花園裡面用餐一樣~

 

這區塊是偏靠近廚房,但是卻沒有油煙味,這區的背景非常漂亮,整體的感覺比較昏暗,跟外面兩桌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上到二樓後,有個超大的樂高箱子可以讓人走進去當個娃娃拍照,可惜晚上可能會需要打光才能照的比較清楚喔!

 除了樂高箱的拍照外,二樓還擺了許多表情符號圖和一些佈景供大家拍照!

 

 一堆的表情符號圖😂😂

 

 仔細一看,原來樂高箱子背後藏著大玄機,像真的樂高一樣!聽店長說,這以前是擺在店門口的,但怕擋到行人走路,只好搬進來,好可惜喔😭

 

 二樓到用餐環境比較素雅,很適合包場慶生、辦活動、部門聚餐、求婚使用,重點是包場的低消還可以折消費!!

 

 發現整間店裡除了擺了很多花草外,另外就是樂高了!!原來這間老闆可是個樂高迷呢~

(哈哈哈感覺可以再開一間親子的樂高餐廳,主打不一樣客群!小朋友應該會愛死🤔🤔)

 

 最特別的是這間餐廳竟然還有這個區域!!

提供辦講座或是教育訓練使用,真的很會利用空間的一家餐廳呀!

 

 介紹完了環境,當然重點是食物囉🐷❤️❤️

 

炭燒牛排田園沙拉 $250
五分熟的切片牛排,配上新鮮蔬菜,排成像花圈的形狀,口味上非常清爽!

 

 

干貝白花松露燉飯 $260

兩顆大大的干貝非常的鮮甜又新鮮,最讓我驚訝的是白花椰菜,剛開始以為只有一兩朵當點綴,沒想到是
燻烤過的白花椰菜,會切著碎碎的與米飯一起拌炒,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乏味,撲鼻而來的還有淡淡的松露
香味!
 

 

脆炸大辣椒 $180

這款是我的大愛!!吃起來超級ㄙㄨㄚˋ嘴!!!必點!!吃起來有點小辣,很像在吃零食一樣~

 

火燒豬肋排(6 支骨) $650
選用台灣豬種上排,以混合許多不同的配量製成之墨西哥風味煙燻醬汁醃製兩天後爐烤,搭配烤時蔬,上桌時點火燒烤,視覺味覺兼具。

這一道不但上桌時會讓人為之一亮,不知道是不是店家是選用龍眼木柴燒,所以吃的時候甚至還略帶煙熏香氣,不論男女都會非常喜愛!

 

 

海洋燻烤透抽 $650

這款是深海pizza,可能不太適合少人的時候吃,最適合多人聚會大家一起享用,重達一公斤的起司就這樣
滿滿的在麵皮當中,切開拉起時,真的是牽絲牽到不行呀~吃完要準備胖一公斤的打算吧 哈哈
上面藍藍的是現在最流行的蝶豆花,再以一些海鮮和蔬菜當作裝飾~

我很喜歡他的麵皮,吃起來非常的有嚼勁,不會太過於乾,起司控絕對不能錯過的餐點!
 

 

整個牽絲牽到不行呀~~~~~~~~~

  

香薰桂花蜜酸蘋 $340

這款可以當甜點也可以當鹹食吃,我個人也熱愛這款!佛卡夏麵包上堆疊的莫札瑞拉起司、紅酒醋、糖、黑胡椒
醃漬的洋蔥,上桌時會點燃肉桂,帶點薰香,很多人似乎都不喜歡吃肉桂,但是不用害怕這肉桂味不會很重喔~
最愛這道的蜜蘋果啦!

 

莓果果昔 $200

融合草莓、藍莓果昔和酸香原味優格,最上層以莓果點綴,和朋友都搶著喝這杯呢!

 

 

棉花糖小姐 $180 (粉色)

小農契作的熱鮮奶上堆疊雲朵般夢幻粉紅棉花糖,淋上濃縮咖啡讓棉花糖溶入牛奶之中!

藍色小精靈 $180 (藍色)

自製的蝶豆花糖漿融入熱鮮奶,形成迷幻湛藍,加入濃縮咖啡液變身成為拿鐵。

  

  

開心浩克 $180

拿鐵咖啡加入開心果泥,呈現充滿活力的粉綠色,喝得到堅果香氣。

我覺得上面兩杯雖然也好喝,但外表取勝,比不過這杯來的特別,因為前面兩杯比較常見,但開心果風味的
拿鐵我可是第一次喝到呢~
 

 

被火紋身的拿鐵 $200

拿鐵咖啡上桌後,在方糖及蜜蘋果上淋上火燒甘醇美酒,再將方糖放入咖啡中攪拌,讓拿鐵充滿微醺酒香.
是極具視覺效果的一款風味拿鐵。

另一個很特別的是,每杯咖啡都會在旁邊擺花裝飾喔!

 

 

有機小葉段花茶 $120
有機百里香花茶   $120
有機藍色薰衣草   $120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種的茶,覺得吃完這些高熱量的東西,喝杯茶清清胃我覺得好舒服,我個人覺得薰衣草這
款最特別,花朵ㄧ放下去時,整杯茶會呈現藍色,但慢慢的還是會變成一般茶的顏色!

大推~這是餐廳的隱藏版茶品,據說未來也會在菜單上喔!

 

 

 

 

 

 

 

 

 附上菜單供參考,適合聚會的好地方!

 

 

  

 

想要看圖的話,FML的牆壁上也有菜單喔~~

最後附上一個餐廳環境+食物的影片❤️❤️趕快去嚐嚐吧~ 

 

  

 

arrow
arrow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