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鮨老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31號

電話:02-2511-3508

營業時間:週一到周日 11:00-14:00 17:00-21:30

FB:https://www.facebook.com/%E9%AE%A8%E8%80%81%E5%A4%A7-1090957401034808/

 

  --------------------

  

中山站這真的是各式美食林立的地方,尤其這裡更是日式料理的集中地,這次注意到了中間隱藏在天津街的平價日式餐廳。

話說其實鮨老大是新宿食事處的前身,店內風格非常的日式,而且店家很貼心的有單人吧檯、2-4人小桌及多人團體合室的選擇。

  

 濃濃的日式風格合室,好想在裡面用餐喔~~~這裡很適合下班後大家一起來這吃飯喝酒,拉上們還有隱密的空間。
(本來想說拉上門怎麼吵都可以,但合室感覺隔音應該不太好~哈哈哈)

 

  

天啊!!看到這價格覺得附近的上班族好幸福喔~這價格也太佛心。我在松山區上班隨便一個燒肉便當就都100元左右,
更何況是定食更不用說都要200元起跳…不知道老闆有沒有在做外送啊😂😂

  

附上各餐點都菜單,價位在日式料理內真的很不錯,重點是食材也都新鮮,現點現做。

 



[火烤壽司]鮭魚、鮪魚、旗魚、花枝 $220

有沒有人也一樣不敢吃生魚片~~~~哈哈不敢吃幹嘛還來日式料理店😂但是炙燒我很可以!!

因為不敢吃生的,所以整桌都點炙燒口味,雖然我朋友說生魚片才可以真正吃到魚的甜味,可惜我的味覺真的沒有那麼好啊~~

鮨老大的魚非常軟嫩、而且厚度剛剛好完全沒有偷工減料!

  

  

 

  


[ 炙燒鮭魚] 焦糖、起司、照燒、明太子、鮭魚卵 $220

這是我的愛!!!!因為不太喜歡吃生魚片,所以選了炙燒系列,尤其鮭魚是我的愛!
雖然都是鮭魚,但是店家很有創意,每個鮭魚都是不同的口味,所以即使你吃了五個炙燒鮭魚,
都不會膩喔!!
  

  

[鮭魚味增湯]$30

本來還沒撈料時,覺得就是ㄧ碗平淡無奇的味增湯,而且還不小碗,結果!!撈了第一口後,立馬跟朋友說…欸!竟然有鮭魚欸!!這樣的份量和食材竟然只要$30👏🏻👏🏻

這碗真的料多實在,必點!

  

  

[綜合六串燒] $320

六串燒很符合一次想要吃很多口味的人,所以二話不說選了這個六串燒,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放大的圖中明太子,味道非常的夠。

 


[考伍仔魚]$時價

來到日式料理店常常會點條魚來吃,尤其最愛加上檸檬了,這魚烤的剛剛好,魚肉新鮮很嫩,但魚刺偏多要特別注意一下。 

  


整體來說,這間店的服務和食物都CP值很高,而且我覺得地理位置蠻方便的,從中山站和善導寺站走過來
都約10分鐘左右喔!

下次想要找多點朋友來吃,這樣就可以一次嚐到多種口味,但我下次想要先去吃吃看午餐定食,因為
真的實在太划算了呀~~~~

​​​​​​​ 


最後再附上一張滿滿的食物照❤️💙   

 

 

 

 

  

 

 

 

 

  

 

 

 

 

 

 

 

 

 

 

 

arrow
arrow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