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Anywhere Cafe & Travel

電話:02-2517-020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47巷6弄15號 (捷運行天宮二號出口)

時間: 每日11:00-21:00 (公休日不一定)

備註:免服務費、提供wifi、插座、不限時、可訂位

FB:https://www.facebook.com/AnywhereCT/


 

 

N訪的一間私心很愛的咖啡廳,最主要就是他是「旅行風、不限時咖啡廳」,如果有人訂位或排隊的話才會
限時三小時!其實蠻扯的,因為蠻多咖啡廳都限90分鐘,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跟姊妹下午茶、看書的好地方!

重點,這環境實在太棒了~~一直不想要分享,因為好害怕以後就找不到不限時的優質咖啡廳喔!

  

最近應聖誕節即將到來,所以店家也布置的非常有聖誕節氣氛,從外觀到裡面甚至餐點都非常講究,
除了餐點不錯外,這間咖啡廳也很好拍~
尤其窗邊這個區塊更是要先特別預約的!!!
 

 

這真的很扯呀~~~~很細緻的裝飾,除了製造出積雪的感覺,甚至連花盆都有特別營造出下雪過後枯掉
的感覺,真的很用心!

 

白天和晚上有兩種不太一樣的氛圍,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白天:)

 

  意境深遠的一句話~

 

 

第一區-法國區

旅行風的咖啡館,可不是只有名字這噱頭而已,連裝潢設計可都是有精心考量!有自然光從窗戶投射、大理石桌子、
還有一整片植物牆,讓你置身於法國街頭,看著窗外感受人來人往。
第一次我以為這片牆是假的植物,因為貴的可能需要花錢維護又難照顧,結果有次坐在那時,仔細一看才發現
原來這是真的植物呀!!!

(想要坐這區常常一位難求,所以建議一定要先訂位!)

 

老實說,我覺得法國區的view真的很好,可以看著外面人來人往的小巷弄,往內又可以看著店家整體的設計~

 

不知道大家來這時會注意到頭上的這招牌嗎~
進來時是 To anywhere
出去時是    See you soon 
下次可以注意看看喔!

 

看了很多關於這家咖啡廳的報導,發現其中一位老闆是空少,難怪可以有這麼棒的idea,
以為這只是讓你買明信片而已嗎?除了這點外,甚至可以幫你從當地國寄出!!讓你朋友有驚喜的感覺~
 

 

  店家採自助式拿取餐具和水,一旁的書櫃也放了一些旅遊書供大家看,甚至還有販售一些旅遊的小東西供大家買喔!
名符其實的所有東西都要和旅遊有關聯~

 

 

第二區-紐約區

法國區一轉身後,我們馬上抵達紐約囉!

 

 特別喜歡這面牆,因為自己本身就有在收集明信片的習慣,而這邊一張張來自各地的明信片佈滿了整片牆,彷彿也記錄者去過的每個地方。

 這次是聖誕節來發現店內已經換成聖誕節裝飾了呀,所以這次來也是不停的拍,而且整體好有國外餐廳的氣氛喔❤️

  

  從很多細節發現店家超級用心,原本以為是花錢買的火爐,結果碰了一下發現是紙盒折成的~~實在是太強了!

 用杯子圍成的聖誕花圈🎄

 

第三區-英國區
轉身到英國區馬上變為昏暗的感覺,完全有英國陰暗的感覺,但是這一區拍照確實就不如前面來的特別,
但如果是我單獨來看書或用電腦時,我都會選在這一區!

 

這也非常有特色,這家餐廳的裝潢我以後都好像抄襲到我以後自己的家裡喔,去過各地買的紀念品裝飾這個
世界地圖~



 第四區-北歐區

這一區來到北歐,就是一個很Ikea、無印良品的風格~這區適合多人聚餐,因為大約可以坐到8-10位!

  

其實整間店不算太大,但是每間店都充滿設計感,看見的每一個小角落都是滿滿的驚喜!

  竟然也有好多明星來過呀~~~

 

 

廁所也打造英國的哈利波特風喔!!其實我偷偷覺得老闆是不是比較愛英國,因為幾乎整家店比較多英國的風味~~~ 

 我覺得這烤布雷很可以,雖然這個要做失敗也很難啦哈哈 
表皮脆脆的、裡面軟綿順滑且奶香濃郁,我和朋友點來一起分食,但其實吃了第二口後我就想要自己一個了!
 

聖誕節限定款,起初我覺得這杯很甜,感覺又貴,但是後來我算一算價格,其實就是一杯咖啡的價格+一塊布朗尼!

而且布朗尼也不會太甜喔,完全剛剛好,只是吃相蠻難看的,一直不知道從何吃起,建議跟店家要個盤子~

   

 

二訪依然點了柏林香腸,上次吃了後覺得太好吃了😋很道地的德國味道,而且份量剛剛好,薯條甚至是老闆自己用馬鈴薯現切的,真的也太健康了吧,想想這成本呀....法國麵包也和法國一樣很地會偏硬,要記得沾醬汁吃!超愛那醬汁!🇩🇪


友人點了店內的特色餐點-夏威夷米漢堡,看似普通卻內藏驚喜,醬汁是自己特調的,其實夏威夷米漢堡的精隨就在於醬汁而在國外每一家店的味道都會不一樣!這個分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但對男生的話可能會吃不飽可以再點一個小點心喔!


 


好吧....我必須說,來了那麼多次,我每次都是點這一道德國香腸,一試成主顧,完全不想嚐別的,就算
和其他朋友來吃,有嚐嚐他們的餐點,但是我認為這一道真的最有我以前去德國玩在街頭吃的味道,
結果一詢問之下原來醬就是從德國帶回的!!!真的是太扯了!!

所以我強烈大推這一個料理,而且店家薯條是買馬鈴薯直接切去炸的喔!!

 

 

就像一本雜誌的菜單~

 

 

 

 

 

 

  以上是餐廳的菜單,我覺得這是我看過最有特色的菜單了,他就像一本雜誌一樣,而且還有中英文對照!
種電視從他開幕到現在我來訪大約5次以上,經歷過三本不同的菜單了,真的很用心!

 

 

 

店名:Anywhere Cafe & Travel

電話:02-2517-020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47巷6弄15號 (捷運行天宮二號出口)

時間: 每日11:00-21:00 (公休日不一定)

備註:免服務費、提供wifi、插座、不限時、可訂位

FB:https://www.facebook.com/AnywhereCT/


如果你想看更多美食旅遊文章也可以來IG唷~ IG: 2foodies_traveler

 

 

 

arrow
arrow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